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中秋票和优速通已售罄 官方App被"挤瘫"

热点
TIME
2021-09-14 09:0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至11月8日的“环球无限优速通”也显示售罄。据北京日报消息,9月14日凌晨3时,游客可以购买12月11日(含)之前的门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处于半“瘫痪”状态,多位网友表示,票价日历一直无法显示门票价格和售卖状况。

       记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看到,开售半小时,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旗舰店的粉丝数比8月底宣布开园时增长150%。

  去哪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台购票用户中,超过8成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门票,其中3成左右的用户还购买了儿童票,另有接近1成的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的儿童票。

  北京环球度假区在 9 月 1 日开始试运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面向公众开放。

1.png

  在内测阶段北京环球影城就相当火爆。有黄牛透露,8 月北京环球影城内测门票已经炒到 5000 元以上。

  还有参加了内测的游客表示,在内测期,热门项目也大都要排 60 至 90 分钟。

  北京环球影城内有众多的好莱坞等电影 IP 项目,包括侏罗纪世界、功夫熊猫、小黄人、哈利波特、未来水世界、变形金刚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路过的风景都更“新鲜”,美的微晶冰箱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原鲜口感的食材保鲜方案,以首创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引领口感时代。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MIN...
家电
  9月13日消息,据悉,为应对十一出游高峰,高德地图近日为自驾游场景量身定制了一个数字化路线表达工具——“趣游”,还与中国国家地理、爱卡汽车等达成合作,邀请专家和达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