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大健康”风口下,威高领跑“智能医疗”

热点
TIME
2021-09-10 21:1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分享

  9月10日,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21第二届中国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山东)暨高层峰会开幕。 左庆 摄

  本届博览会由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主办,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共建共享”为宗旨,致力于“产业协作、项目对接、健康惠民”,采取“展+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威高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华威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通报了医养健康产业博览会情况。

  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威高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华威致辞。 左庆 摄

  威高集团携医养领域10个子公司精彩亮相,展台前的手术机器人及高科技医用材料、护理、健康营养等产品吸引了全场目光。

  威高齐全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展出的轮椅护理床让人眼前一亮。一张护理床,既有背部升降、整体升降、腿部升降等床用护理功能,又能电动分离,形成轮椅,极大的降低了护理人员的工作强度。“特别是居家养老的老人,轮椅护理床非常方便,只需要通过操作遥控器就可以把老人从床上转移到轮椅上。”工作人员介绍。

  威高集团作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多年来持续深耕医养健康产业,以改善国民健康、推动医养融合为己任,引领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

  目前,威高已着力打造了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云平台。客户可在平台线上自主下单选购服务。云平台对服务全程实现实时监管,客户家属或监管部门均能实时监控服务情况。同时,威高在已有养老院基础上,联合护理院建成医养服务中心,为居家老人提供上门照料等服务,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专业化、系统化。目前,威高集团对分散特困老人的居家照料服务,已经在威海成熟开展,并计划将此服务领域拓宽,面向全国市场。

与会领导参观威高集团展厅。 左庆 摄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12日,设置医养健康馆、医疗设备馆共36000平米,1200个标准展位,并同期举办高层峰会,配套产业投资洽谈会、新技术发布会、平行分论坛等活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