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晶冰箱×MINI跨界打造首个开箱生活节 演绎高端生活方式

家电
TIME
2021-09-13 18:4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路过的风景都更“新鲜”,美的微晶冰箱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原鲜口感的食材保鲜方案,以首创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引领口感时代。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MINI,则以追求个性和对生活的热爱等品牌标签,颇受用户欢迎。两个品牌跨界联合,打造首个开箱生活节,MINI众多热销款车型及微晶冰箱系列亮相现场。用户将被微晶后的万物美食进行花式呈现,将MINI后备箱改造成四大不同主题,美感、创意十足。生活节现场长河落日晚宴、星空电影及Rap表演等,将百名微晶用户及MINI车主的氛围带向高潮,充分展现了高端生活方式和态度,同时美的冰箱宣布正式启动原鲜口感开“箱”挑战。

  升级圈层体验 美的微晶冰箱x MINI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2018年美的微晶冰箱产品上市,通过微晶一周鲜技术实现不冻原鲜,口感如初的口感升级,解决新中产、高端用户对于食材口感的差异化保鲜需求,“原鲜口感”占位成功出圈。陆续通过三文鱼品鉴、冰水同框、微晶冰博克奶茶等多维破圈营销,实现了运动、音乐、文学、艺术、设计、美食等6大圈层尝鲜,为不同圈层的高消费群体带来了鲜活体验。

  而此次合作的MINI从诞生至今,一直被很多消费者视为是一种“个性的宣言”和“带有独立精神的生活方式”,逐渐在消费者群体成为一个“讲态度”的个性品牌。

  当美的微晶冰箱遇见MINI,两大品牌创意联动为有态度、有个性的消费者上演开箱生活节的用户体验方式。MINI四大车系与美的微晶冰箱联动,独具特点的四大车系后备箱搭载美的微晶冰箱保存后的食材,原鲜开箱惊喜满分,共同打造的开箱生活节,让消费者感受“路过所有风景、品尝万物原鲜”的高端生活体验。

  百位用户集结 个性演绎“万物皆可微晶”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生活的打开方式也会变得“鲜活”起来。美的微晶冰箱与MINI这一次圈层体验创造性将近百位用户集结,通过打造户外沉浸式直播,更将落日草原、星空电影及Rap表演呈现给消费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微晶嗨吃车、微晶甜品车、微晶咖啡车及微晶畅饮车四大车主,将MINI后备箱改造后集体亮相,呈现出了四种不同的热爱与态度。

  活动现场,四位热爱生活、追求仪式感的MINI车主,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态度,汇聚了很多真实表达的人间参考——“唯美食与生活不可辜负”。一直以来,美的微晶冰箱聚焦在原鲜口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为健康的生活,用微晶技术守护消费者的美食体验。

  其中一位MINI车主现场表示:美的微晶冰箱改装了后备箱,确实让人惊喜,一路看风景还能享有高品质食材,真的是体会到了高端的“逛吃”体验。

  临近中秋,来自美的智能保鲜实验室的研发人员,现场创意展示了微晶月饼、冷藏月饼、冷冻月饼的三种不同状态,经过冷冻后的冰皮月饼冰冻严重,需要化冻后才能品尝,冷藏月饼软榻、口感欠缺,而微晶状态下的月饼却在未冻住的状态下,依然Q弹软糯、口感很好。这正是美的微晶冰箱通过对食材冰点的智能感温、和对温度的精准控制,达到的效果。现场很多参与品尝的消费者都对微晶科技带来的原鲜口感赞不绝口。

  智慧微晶、原鲜口感 硬核产品实力获用户认可

  据悉,为了满足用户对微晶食材的创新,美的微晶冰箱将微晶技术升级为“智慧微晶”,搭载V-tech升级为智能云保鲜,用户可在移动端远程操作更多微晶模式,美的微晶冰箱不仅能够实现肉类、海鲜类高端食材的7天不冻原鲜、口感如初,更通过智能化升级,可以在美的美居APP选择更多模式,如冷卤、布丁、厚牛乳模式,实现更多食材的原鲜口感保存,让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用户率先进入“万物皆可微晶”的全新体验中。

  不仅如此,在现场还展示了美的悦家套系,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了融入审美高级、操作轻松、功能智慧而使用健康的产品设计,全方面为用户带来新的产品感知与高性能智慧生活。

  此次美的微晶冰箱不仅发出了“智慧微晶 原鲜口感”的主张,也向更多有态度、热爱生活、渴望表达的消费者发出了一项重磅邀请,欢迎大家参与到“万物皆可微晶挑战赛”中来。2021年9月10日起,美的微晶冰箱#万物皆可微晶#原鲜口感开箱挑战将于小红书、微博、抖音、美的美居APP、视频号等多个平台陆续上线。一看就能轻松上手的参与方式——拍照/发图/分享体验,更有最高价值万元的新款微晶冰箱免费送,还有现金红包大奖,更多精彩等你来“开箱”!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3日国新办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介绍,我国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网络,截至8月份,累计建成5G基站达103.7万个,已覆盖全国所有...
手机
  9 月14 日消息 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矿山操作系统,这也是鸿蒙OS在 C 端之后,再向 B 端拓展,第一次进入工业领域实现商用。  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布了矿鸿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