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矿山鸿蒙操作系统 实现HarmonyOS在工业领域的第一次商用落地

业界
TIME
2021-09-14 15:4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14 日消息 华为今日宣布推出鸿蒙矿山操作系统,这也是鸿蒙OS在 C 端之后,再向 B 端拓展,第一次进入工业领域实现商用。

1.jpg

  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联合发布了矿鸿操作系统,这是鸿蒙操作系统首次商用的物联网操作平台,矿山鸿蒙(矿鸿操作系统)带来矿山领域的万物互联,打破协议、设备等的连接鸿沟,支撑起智能矿山的未来。

  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华为煤矿军团成立于今年3月份,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为煤矿军团董事长。华为煤矿军团的愿景是把数字技术带入每一座矿山,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矿山;使命是联合伙伴打造世界一流的智能矿山解决方案,实现矿山安全、少人无人、绿色高效。

  昨天华为刚刚宣布HarmonyOS 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购买的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情况下被退票了”。  对此,飞猪 在社交平台回应称,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获...
互联网
  9月14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元戎启行宣布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时代资本、复星锐正、云启资本、耀途资本跟投。元戎启行CEO周光表示,此轮融资将主...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