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全尺寸Apple Pencil 苹果iPad mini 6曝光

业界
TIME
2021-09-14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早前有网友在海外社交网站上分享了iPad mini 6的保护壳图片,根据图片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iPad mini 6将在设备的顶部设置了音量按钮,以容纳全尺寸的Apple Pencil。此外,iPad mini 6采用iPad Air风格的直角边框设计,电源键上有一个Touch ID指纹扫描传感器,而且没有之前传闻的Home物理按键。

  iPad mini 6相比于iPad Air而言,最大的变化是音量按钮的位置被移到了设备顶部边缘的 Touch ID电源按钮对面。这也许是史无前例的iPad在设计层面的变化,迄今为止所有的iPad型号都是将音量按钮放在设备的右侧。而移动音量按钮的主要原因似乎是为了在设备的右侧边缘安装 Apple Pencil。

  目前还不知道重新定位的音量按钮是否会延伸至其他iPad型号上。有外媒猜测,新的 iPad mini 6 有望在今年秋天与新的 MacBook Pro 型号一起发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说到最近这段时间,互联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恐怕非苹果iPhone 13系列莫属,“科技春晚”的魅力依旧亮眼夺目,不过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日,国产品牌却意外宣布将在9月16日,...
手机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阿姆斯特丹法院裁定,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US)必须将司机归类为正式雇员,而不是承包商。这标志着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工人争取权利的又一起胜利,此前英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