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18系列新机领衔 魅族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2日

业界
TIME
2021-09-14 10:4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消息,最近魅族可谓动作不断,就在上周五刚刚官宣定位“青年良品”的魅蓝品牌回归,魅族科技又于今日官宣将于9月22日下午3点半举行「魅族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

10.png

  魅族科技称,本次发布会将会由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领衔,系统和配件方面会有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发布,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多新品的发布会,另外在发布形式上,魅族此次发布会将采用线上全网直播的形式。

  从魅族官方给出的预告来看,18X这款机型并没有划分到新复活的魅蓝产品线中,而依然是以魅族的前缀冠名,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相比18s和18s Pro搭载的效率888+是性价比最高的,所以用户关注度也很高,但现在看来想要魅蓝新品的用户还是得再等等了。

1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
热点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路过的风景都更“新鲜”,美的微晶冰箱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原鲜口感的食材保鲜方案,以首创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引领口感时代。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MIN...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