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欲涨价,不受全球缺货影响

业界
TIME
2021-09-13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会发布“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手机。“iPhone 13 Pro”系列的存储空间将从128GB开始,高端产品将扩展到1TB。他并没有预测“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会有1TB的选择。

  与更高的容量相比,郭明錤认为苹果会有更高的定价。尽管价格上涨,郭明錤预计iPhone 13系列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不会受到全球缺货的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悉,为应对十一出游高峰,高德地图近日为自驾游场景量身定制了一个数字化路线表达工具——“趣游”,还与中国国家地理、爱卡汽车等达成合作,邀请专家和达人...
业界
  9月13日消息,据多知网援引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朱宇朋友圈内容,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将全面关闭,已全面启动学员退费和员工裁退补偿工作。新东方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