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2200的GPU性能,碾压骁龙898,比肩苹果A15系列

业界
TIME
2021-09-13 17:13
科技在线
分享

  早前,三星自研的Exynos 2200处理器在geekbench首个跑分正式曝光,这枚处理器搭载三星SM-S906B上,也就是三星Galaxy S22+上。而根据数据,搭载Exynos 220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22 +的单核得分为1073,多核得分为3389。

  三星Exynos2200除了GPU性能的大跃升,Exynos2200还将在CPU方面迎来巨大升级,将搭载新一代三丛集架构,其中配备了一个Cortex-X1超大核、3个Cortex-A78大核、4个Cortex-A55小核。

根据此前的信息,三星Exynos 2200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共有8个核心,包括1个2.59Ghz的超大核,3个2.5GHz的大核和4个 1.73GHz小核。有媒体表示,三星 Exynos 2200处理器采用的是和高通骁龙898一样的最新的 X2超大核,GPU则来自于AMD。据称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的显卡跑分结果远高于苹果 A14,前者的1080P曼哈顿3.1平均帧率为170.7fps,而苹果A14的平均帧率则在120fps左右。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可以看出,Exynos2200是一款非常强大的SoC,新能量非常强大,可能会带领三星阵营直接对抗高通和苹果,标杆骁龙898、苹果A15等新一代芯片。

  不出意外,Exynos2200将首次搭载三星GalaxyS22系列,但由于产能等方面的限制,它不会在全球范围内标配这款芯片,国内用户可能无法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多知网援引新东方在线副总裁、东方优播CEO朱宇朋友圈内容,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将全面关闭,已全面启动学员退费和员工裁退补偿工作。新东方在...
业界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