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Communities:欲与Facebook群组展开竞争

业界
TIME
2021-09-13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外媒报道,Twitter推出了跟Facebook群组(Groups)和Reddit竞争的Communities,它可以跟拥有共同兴趣的人一起发推文。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Twitter用户可以被邀请加入首批社区,包括#AstroTwitter、#DogTwitter、#SkincareTwitter和#SoleFood(一个运动鞋爱好者团体)。

  一旦加入一个社区,用户就可以直接向其他成员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关注者发推文。只有社区成员才能点赞或回复其他成员发送的推文。

  据了解,类似于Facebook和Reddit的子版块,每个TwitterCommunity都有自己的版主--他们可以设定规则、邀请或删除用户。Twitter邀请了一些用户创建第一批Communities并允许任何人在其网站上申请创建自己的社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社区目前只接受邀请,但我们正在努力让人们发现并加入他们想要成为其中一员的社区。”这使得加入社区比加入Reddit或Facebook上的公共群组更难。Twitter还批准了版主的启动。

  对于Twitter来说,Communities是一个明显的举动,因为它的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围绕着特定的兴趣如媒体和加密形成小众群体。Twitter现在正将这种动态正规化为一种产品,它计划最终将其放在移动应用主导航栏的前面和中心位置。

  iOS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栏上的选项卡访问Communities,而网页版用户则会在侧边栏上看到Communities选项卡。在Android上,你现在只能阅读社区的推文--Twitter表示,附加功能很快就会出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9月13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称,Apple将在9月14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期Apple可能将会发布硬件产品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7与AirPods 3。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