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后大学生最向往的企业前三名为字节跳动、阿里巴巴、京东

业界
TIME
2021-09-13 12: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 13 日消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秋招季来临,第一批 00 后即将加入求职队伍。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在各个行业中,互联网行业最受欢迎。

  在参与调查的大学生中,有 64.33% 大学生希望毕业后能进入互联网行业工作,其中近八成工科生将其作为自己的求职目标。此外,文体产业(42.55%)和教育行业(40.59%)仅次于互联网行业,分别排在最受欢迎行业的第二三位。

  另外,大学生对企业的好感度调查结果显示,受访 00 后大学生最向往的企业前三名分别是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和京东。而第三到第十名分别为:腾讯、中国银行、中国移动、新浪、小米、爱奇艺、鸿星尔克。

  值得一提的是,超六成大学生认为自己毕业十年内能年入百万。小编了解到,调查还显示,有超过七成的 00 后,不想谈恋爱,只想搞事业。还有七成的 00 后,嘴上说着无所谓,其实在偷偷努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馈,安卓应用商店显示,美团更新推出了极简版,对主应用的功能进行了删减,保留了美团主应用中涉及生活用品采购的相关业务。用户在打开极简版后,...
业界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