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在M1芯片上不支持运行Windows 11系统

业界
TIME
2021-09-13 11:15
科技在线
分享

  微软发言人近日向 The Register 证实在苹果 M1 芯片上的 Windows 11 是“不被支持的方案”。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15 日发布,微软发言人证实了这一点,该系统的正式版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目前正继续通过开发和测试渠道为 Windows Insiders 调整预览代码。

       早前MacOS上的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在运行Windows 11时一度出现硬件兼容错误,虽然之后得到修复,但基于微软的态度,未来无法保证类似的情况不再发生。而微软也表藤太不支持在基于M1芯片的Mac通过Parallels Desktop来运行Windows 11.目前正通过 Dev 和 Beta 频道分发预览版,积极修复 BUG 和优化后台性能。

  Windows 11 系统不支持运行 M1 芯片的 Mac 设备。上周,在 M1 Mac 上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17 虚拟机运行 Windows 11 系统出现了“硬件兼容性错误”。随后,Parallels 发布了 17.0.1 版本的软件,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至少现在是这样)。

  The Register 想要了解 Parallels 在哪些方面做出修改让 Windows 11 正常运行,但是公司并没有进行解释。随后,外媒又向微软询问是否支持在 M1 Mac 上通过 Parallels 运行 Windows 11 系统,但被告知这是不支持的。微软也表示直接在硬件上运行操作系统也不被支持。  

  那么这么说的话,如果需要确保稳定运行Windows 11的话,最好还是得准备一台完全兼容的PC。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馈,安卓应用商店显示,美团更新推出了极简版,对主应用的功能进行了删减,保留了美团主应用中涉及生活用品采购的相关业务。用户在打开极简版后,...
业界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