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完成:曝Android 12正式版10月4日推送 OPPO ColorOS系统或将首批尝鲜

业界
TIME
2021-09-13 10: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早在今年2月,Android 12系统就开启了开发者预览版的测试工作,9月份更新的Beta5,预示着测试版走到尽头,转正在即。据9to5Google的报道称,Android 12 Beta 5版本并没有更新什么新功能,主要是对系统进行最后的测试和审查,以确保Android 12的稳定性。

  据了解,OPPO、小米等国产厂商,也将会第一时间推出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深度定制系统。目前,OPPO已正式官宣了ColorOS 12系统,下面就结合目前官方预告和网络爆料,一起来了解下即将发布的ColorOS 12系统吧。

7.png

  可做对比的是,Android 11正式版的推出时间是去年9月8日。

  据悉,Android 12也就是Android S,甜点代号“Snow Cone(刨冰)”,这一代算是近几年变化最大的一次,就视觉风格来看,谷歌引入了Materal You及其Monet色彩系统,设计层面让人耳目一新。

  随着Android 12 Beta 5版本的发布,也意味着Android 12正式版已准备就绪,而各厂商基于该系统的定制版本也已在路上,比如ColorOS 12系统就已正式官宣。那么,这次ColorOS 12系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9月16日的发布会上,大家可不要错过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用户反馈,安卓应用商店显示,美团更新推出了极简版,对主应用的功能进行了删减,保留了美团主应用中涉及生活用品采购的相关业务。用户在打开极简版后,...
业界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