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价RTX3080独显游戏本 电商秒杀节狂跌三千!

业界
TIME
2021-09-13 15: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广大骨灰级玩家对于高配置机型自然是情有独钟,不过就算是骨灰级玩家也遵循着花少钱办大事的准则。在当今的旗舰级性能产品中,有一款产品不得不说,它就是机械革命旗下的蛟龙7,作为一款拥有17.3英寸机身,R9-5900HX处理器、RTX3080独显的性能利器来说,它的价格为14999元,相比之前有近3000元降幅,同时它也是拥有RTX3080独立显卡笔记本中价格最低的。

  机械革命蛟龙7 A面为铝镁合金金属材质,配合上镭射logo以及线条倒角设计,使得整台本子看起来都非常的硬朗犀利;重量方面蛟龙 7 整机为 2.5KG,并且厚度也控制在了 24.9mm,并且由于本身 17.3 寸的体积让它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厚重,实际放在包中也是可以方便外出携带。

  配置方面,搭载 R9-5900HX 处理器,7nm 制程和“ZEN3”架构,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3080独立显卡,支持140W满血功耗。配备 16GB 双通道内存 + 1TB 固态 + 第六代智能散热系统:双风扇四出风口,五热管散热。配备了2K分辨率165Hz的 IPS屏幕,屏幕具备100% sRGB色域,支持165Hz高刷新率。

  毫无疑问,机械革命蛟龙 7所搭载的GeForce RTX 3080强大的性能以及游戏表现,再配合锐龙9以及优秀的散热性能,可以让它畅玩各类3A游戏大作,是当之无愧的旗舰游戏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9月13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称,Apple将在9月14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期Apple可能将会发布硬件产品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7与AirPods 3。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