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官宣,复古设计9月16日亮相

手机
TIME
2021-09-14 11: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说到最近这段时间,互联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恐怕非苹果iPhone 13系列莫属,“科技春晚”的魅力依旧亮眼夺目,不过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日,国产品牌却意外宣布将在9月16日,也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第二天同样发布新品,这就是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9月14日也正式官宣了新一代智能手机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博文为:复古相机设计,拼接材质好手感,拍得好也要拍出仪式感;而产品SOLOGAN则为:由外而内的仪式感。

20.png

  从OPPO官方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采用的是撞色设计,其上半部分延续了常规版OPPO Find X3 Pro的影像模组,也就是所谓的“火山口式设计”理念,整体为银白色的雾面玻璃材质;而下半部分采用的则是黑色类皮革材质,疑似为素皮风格,二者组合起来与银色的单反相机非常相似,略带几分复古的感觉。

  而且影像也是这款旗舰手机的重要看点,我们知道,OPPO Find X3系列是行业首次配备10亿色双主摄的机型,在标准广角主摄和超广角均采用了IMX766传感器,连同长焦镜头也支持10亿色色彩采集。

  双主摄的OPPO Find X3系列,其中便有一颗主摄级的超广角,配合OPPO的防畸变算法,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画面边缘畸变和人脸矫正。

  此外,全链路10亿色彩系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从拍摄、存储到显示,每一步都是10亿色。

  说直白一点,10亿色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屏幕和存储,屏幕的优势表现在显示一些色彩丰富的画面时,颜色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不会出现色彩断层现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一,荷兰阿姆斯特丹法院裁定,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US)必须将司机归类为正式雇员,而不是承包商。这标志着共享经济模式下的工人争取权利的又一起胜利,此前英国...
汽车
  9月14日,魅族宣布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2日15:30全网直播。期间,魅族18s、18s Pro、18X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等30+款新品将发布。...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