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秋季第一场发布会今晚启幕,前瞻预测抢先看

手机
TIME
2021-09-14 11: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4日消息,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这次发布会将会发布iPhone13、Apple Watch7、AirPods3等多款硬件产品以及服务内容。距离发布会还有十几个小时,科技世界网小编现在带大家还看看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给出的前瞻预测。

1.png

  iPhone 13

  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刘海更小:在苹果对iPhone 12进行了相当大的重新设计后,不要指望iPhone 13有太大改变。iPhone 13系列将继续延续iPhone 12的模式,苹果可能推出5.4英寸和6.1英寸两款普通版iPhone 13以及6.7英寸高端iPhone 13 Pro。主要的变化将是显示屏顶部的刘海更小。

  新摄像头功能:苹果将新添名为“影院视频”(Cinematic Video)的肖像模式视频版本,这是全新的人工智能(AI)驱动过滤系统,可以为照片提供不同的风格,以及在ProRes中为Pro机型进行更高质量的视频录制。在硬件方面,预计Pro机型上会有三个镜头,而普通机型上会有两个镜头。

  更快的处理器:苹果可能会搭载新的A15芯片。核心规格基本与A14相同,但速度会更快。

  更新的屏幕:苹果有望在Pro机型上使用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屏幕。这可能意味着更高的刷新率,就像iPad Pro上的ProMotion那样。

  卫星通信功能:iPhone 13最重要的新增功能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准备好,即能够连接卫星网络。虽然从技术上讲,这种功能的硬件已经可以安装在新设备中,但软件支持至少要到明年才会到来。需要澄清的是,即使增加卫星通信功能,新款苹果手机也不会是真正的卫星电话。不过,用户将获得发送紧急短信和SOS求救信号的能力,而不是非要爬上山顶才行。

  1TB存储空间: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最近,在电视剧《理想之城》收官之际,主演孙俪通过微博晒出700多字长文,与这部热播剧及自己的角色告别。长文中,孙俪感性地表示,“苏筱在我心里书写了浓浓的一笔,今后每当...
娱乐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