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269天!魅蓝正式回归:青年良品再赴星辰

手机
TIME
2021-09-10 17:32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10日消息,时隔 1269 天,魅蓝回归!@魅蓝官方微博推文:“一千多个日夜的整装待发,青年良品终得拔锚起航,再次与你双向奔赴。”正式宣布魅蓝终于重新回到大众眼前。一直以来,以「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的魅蓝,为我们带来了众多集“品质、体验及价格”于一身的黄金三角产品,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科技与设计的精妙结合。

55.png

  据介绍,魅蓝品牌创立于 2014 年 12 月,从 2015 年以来,魅蓝推出了 X、 Note 系列、数字系列等智能手机产品,其中不乏一些极具产品力的爆品,凭借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与精品品质而深受用户喜爱,Note 系列产品也曾收获不错的市场反响。

    如今,魅蓝再次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也再次登上了它阔别已久的市场舞台,相信很多用户对这天也是期待已久。在手机、生活周边、配件与AIOT等产品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当下,魅蓝是否会继续带来惊艳之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57.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0日,时隔1269 天,魅蓝科技宣布魅蓝正式回归。...
手机
  美团首次公开了关于骑手配送时间的计算规则,并介绍了预估送达时间背后的算法逻辑。  算法从城市特性、配送过程分段累加和距离三个维度,额外测算出了三个时间,并从...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