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M5将推出:内置延长杆 更新三轴增稳功能

手机
TIME
2021-09-09 17:4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作为大疆旗下几乎每年一更的产品线,DJI OM 系列于 9 月 8 日正式发布了 2021 年的新品。

  它告别了 DJI OSMO Mobile 这臃肿的名字,和大疆其他「新人」一样,直接把命名化简成——DJI OM5。

56.png

  当然,DJI OM 系列更新的并不只有名字。大疆还压缩 OM 5 的体积,让它变得更便携。他们也给 OM 5 内置了延长杆,更新了三轴增稳功能,并推出了带补光功能的磁吸夹,增加了它的场景适应力。

  再加上 DJI OM 系列以及 DJI Mimo 上使用的一系列拍摄、剪辑辅助功能,DJI OM 5 是一款非常适合从 0 开始的用户,是个简单粗暴的入门机器。

57.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特斯拉主要供应商三星电子已选择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投资170亿美元建设一家芯片工厂。  今年年初,三星电子宣布计划斥资170亿...
业界
  8个电竞项目进入杭州亚运会。2020年年底,第38届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批准电竞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以来,哪些电竞项目能够最终入围就牵动人心,如今一切终于揭开...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