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亮相:可在3米范围内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

手机
TIME
2021-09-08 14:03
科技在线
分享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正式亮相,无需充电线材,不受限于电源位置,进入房间,即可无感保持电量满格。1600根天线组成的相位阵列,可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有遮挡也不影响。

  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设备外观小巧,正面指示灯能清晰展示隔空充电情况。另外,新一代隔空充电设备采用的是免安装设计,插上电源即可使用。可以说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设备不仅外观小巧,还极大降低了用户的安装难度。

20.png

  值得注意的是,摩托罗拉新一代隔空充电设备内置由1600根天线组成的自适应相控阵列,可在3米100°范围内同时为4台设备充电,充电功率可达5瓦。同时,设备内部还搭载了独立充电管理芯片与自研隔空充电算法,可实现对于充电速率与功耗的动态调整,使毫米波更越过纸张、皮革等阻碍物,让隔空充电更为自然,不受拘束。

  摩托罗拉新一代隔空充电技术还具备拓展性与安全性。拓展性方面,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未来将兼容Qi无线充电协议;安全性方面,新一代隔空充电设备内置的生物监测技术,智能识别人体,避开/停止人体遮挡部分的充电波束,充分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19.png

  作为远距离非接触的充电方式,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带来了更大的便捷性与更高的灵活性,能够更加灵活地将智能化设备融入使用场景,较之传统充电方式,拥有不可比拟的使用优势。

  在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的催化下,以手机、IoT设备为首的智能生态产品将在产品形态上得到进一步演化,未来智慧生态到来的时间将会进一步缩短。另外,摩托罗拉还将深度参与相关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联袂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如GuRu与Saolm,共同推进隔空充电的商业化。

  5G时代,摩托罗拉不仅在产品端带来了搭载星轨转轴技术的摩托罗拉Razr 5G、首发骁龙870的摩托罗拉edge s、亿级像素+50倍变焦的摩托罗拉edge s pro;还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率先体验摩托罗拉新机的“先行者计划”、惠及摩托罗拉粉丝的“9月摩粉月”活动。用前沿技术挑战行业极限,用极致产品撬动消费市场,用真诚活动回馈摩托罗拉粉丝,是“做中国人喜欢的摩托罗拉”这个信念最切实的展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企查查APP显示,9月7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户身材参数获取方法和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8346156B。  企查查专利摘...
业界
  9月8日消息,小爱同学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的小爱同学新上线了工作打卡功能,可实现上班、下班打卡,操作办公App。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