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同学增加新功能 轻松完成打卡

智能AI
TIME
2021-09-08 11: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8日消息,小爱同学官方微博表示,小米手机的小爱同学新上线了工作打卡功能,可实现上班、下班打卡,操作办公App。

  据介绍,用户只需要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企业微信打卡”,或者“钉钉打卡”,就可实现上下班打卡,解放双手,提高工作效率。

  除此之外,小米宣布,小爱同学已经能听懂7种方言了,分别为: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山东话(济南)、山西话(太原)、陕西话(西安)、天津话,对小爱同学说“方言设置”,即可切换识别模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化学宣布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可折叠显示屏涂层材料,可使屏幕面板像玻璃一样坚硬,但同时也拥有如塑料一般的柔韧。  关于新材料LG化学没...
业界
  7月,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易购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其中,新任董事长为黄明端,新任总裁为任峻。黄明端、冼汉迪、曹群和张康阳为非独立董事。  根据企查查显示,苏宁易...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