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等全球九大芯片公司整体存货价值创历史新高

智能AI
TIME
2021-08-23 11:17
新浪科技
分享

  《科创板日报》23日讯,据日经新闻报道,台积电、三星电子、英特尔等全球9大半导体公司的整体存货价值在6月底达到64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不过,仍有人忧心这些持续增加的存货,是否反映芯片实际需求。英飞凌首席营销官Helmut Gassel表示:“我们手上的订单已经相当于2年产量。我们设想或许有重复下单的情况,但一如往常,难以确定具体数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新居住服务者专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推进居住服务者职业教育发展。贝壳找房还发布了新居住服务者人才模型,将以此助力行业服务者职业...
业界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