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Bixby 语音助手性能提升,响应速度提高 35%

智能AI
TIME
2021-08-12 15:51
IT之家
分享

  8 月 12 日消息 三星昨晚举行了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主要介绍了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等新品硬件上。

1.png

  不过,三星也花了几秒钟时间提到了自家的语音助手 Bixby,特别是它的性能。

  三星官方表示:“Bixby 现在比以前快 35%,因为它可以在设备上检测和处理你的声音,而无需通过服务器。”

2.png

  这一改进听起来与谷歌、亚马逊等做法类似。随着 Pixel 4 和 4 XL 的发布,谷歌于 2019 年开始将一些语音处理转移到设备本地。亚马逊的一些智能音箱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识别特定的 Alexa 查询,而苹果 iOS 15 允许 Siri 部分离线运行。

  了解到,Bixby 的性能提升将支持最新发布的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三星没有提到这一改进是否会出现在其他手机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根据经济日报消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鸿海第二季合并营收 13515 亿元新台币,约合 314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
电商
  近日,随着“双减”以及配套政策的逐渐落地,各家校外培训类公司股价全线暴跌,其中新东方、瑞思等股价最高降幅超过70%。  如何转型生存,便成了这些企业的头等大事。 ...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