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第二季度净利润 69.37 亿元,营收同比增长 20%

电商
TIME
2021-08-12 15:1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2 日消息 根据经济日报消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鸿海第二季合并营收 13515 亿元新台币,约合 314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0%,环比增长 0.3%。税后净利润约合 69.41 亿元人民币,每股收益 2.15 元。其中,净利润创下了历年同期最高纪录,同比增幅达到 31%;每股收益优于此前预估的 1.46 元。

  鸿海第二季度毛利率 6.03%,经营利润率 2.40%,净利率 2.20%。这三个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提升。此外, 上半年毛利率也创造了近四年来的同期新高。

  鸿海集团董事长在法人说明会上表示,在电动汽车领域,将透过公司独特的商业模式,提供客户垂直整合的服务,从设计、零部件、制造到区域合作方面,满足车厂各种不同的需求。针对汽车零部件部分,预计今年营收将超过新台币 100 亿元,同比增长 40%,且 2022 年增幅还会进一步扩大。目前,整个鸿海集团已有数千人投入汽车相关产业,预计未来在 EV 电动汽车、软件、半导体业务还有千人以上的人力需求,公司也欢迎有志之士一起加入。

  IT之家了解到,鸿海公司还表示为了与国际上的 ESG 趋势接轨,公司响应了五大倡议以及框架,包括:SDGs(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CA100+(气候行动 100+)、CDP(全球环境资讯揭露平台)、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SBTi(科学碳目标)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随着“双减”以及配套政策的逐渐落地,各家校外培训类公司股价全线暴跌,其中新东方、瑞思等股价最高降幅超过70%。  如何转型生存,便成了这些企业的头等大事。 ...
热点
  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宣布密钥延期至2021年9月22日。影片也宣布降低票价,全版本统一为一线城市25元/人次、其余城市20元/人次。  电影剧情方面,《白蛇2:青蛇劫起》...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