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中国大陆第二季度苹果、华为、三星、联想、荣耀排前五

电商
TIME
2021-08-06 16:16
IT之家
分享

  8 月 6 日消息 今日,Canalys 发布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中国大陆市场的 PC 总出货量同比下降 3%,环比增长 13%,达到 1940 万台。

  报告指出,相比第一季度,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都取得增长。不过,2021 年第二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同比骤降 24%。

  在平板电脑市场,苹果的份额从去年第二季度的 45% 下降到今年的 31%。三星和联想均迎来强劲的年度增长,分别达到 78% 和 299%,排名第三和第四。

1.png

  ▲ 图源:Canalys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身处数字化的时代,随时随地的数据业务接入,已经不可或缺。在外办公需要安全可信的网络,出行旅游需要高额的大流量,车载智能中控需要联网,但一个设备一张流量卡费用高而...
手机
  8月6日消息,日前,智能电动商用车企前晨汽车正式发布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款将于今年9月率先量产上市。在获得光速中国A轮千万美元独家投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前晨汽车...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