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驿站招募千名“驿站体验官”,时薪 300 元

电商
TIME
2021-08-06 12:53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6 日消息,今日菜鸟驿站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驿站体验官”的招募令,针对到站取件及按需上门服务,面向全网、定期分城市招募 1000 名体验官,时薪 300 元。

  据海报内容,首期体验计划将在上海招募 5 位网友,体验菜鸟驿站送货上门全流程。今年 4 月,淘宝联合菜鸟驿站在北京、上海和杭州三城推出淘宝包裹按需送货上门,当时超 90% 站点已开通此服务。据悉,淘宝包裹入站后,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淘宝 App 自主选择送货上门或驿站自提,两项服务均不产生任何费用,此服务将陆续推向全国。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特斯拉公司向前黑人员工梅尔文·贝利(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未阻止贝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歧视性称谓。 ...
业界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 今日早盘,锂电池板块早盘继续走高,合纵科技、科达利高开秒板,当升科技、中国宝安、中伟股份、中科电气、赣锋锂业、川能动力涨幅居前。比亚迪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