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退出苏宁易购法定代表人,由总裁任峻接任

企业
TIME
2021-09-08 11:0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苏宁易购新一届董事会产生。其中,新任董事长为黄明端,新任总裁为任峻。黄明端、冼汉迪、曹群和张康阳为非独立董事。

  根据企查查显示,苏宁易购(002024)发生工商变更,张近东退出法定代表人,由总裁任峻接任。

  据悉,苏宁易购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93.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办公设备、通讯产品及配件的连锁销售和服务等,公司股东包含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为张近东。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前,三大运营商完成全国移动通信网IMS网络互联互通部署,正式为用户提供服务。这就加速了2G、3G用户转向4G/5G,2G/3G退网加快。  三大运营商完成IMS网络互联互通部...
互联网
  苹果向科技数码媒体发送了电子邀请函,其中明确写着“加州来电,Apple特别活动将于2021年9月15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  这标志着iPhone13系列即将到来,现在是...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