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通受邀参加中国服贸会

企业
TIME
2021-09-06 20:40
中国网
分享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活动,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举办时间为9月3日至7日,设置约13万平方米展览展示、100余场论坛和会议及推介洽谈活动。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受邀,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组团参与本次服贸会。

  北京地铁公司作为北京市市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是全国唯一受邀参加本次科博会的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北京地铁开通运营了新中国第一条地铁,经过50年的发展历程,公司持续深化推进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地铁,车辆和各设备系统的技术水平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全图通作为北京地铁的合作伙伴,在本届展会中以“智慧车站”为主体,展示了智慧地铁北斗时空体系的相关先进技术与装备。

  未来北京地铁携手全图通,将进一步采用北斗导航定位、空间数字化等先进技术,构建智慧地铁时空底座,建设地上地下一张图,面向乘客提供精准的站内微导航服务,实现维护维修中人、机、物、料的可视化管理,在更新与改造中实现隐蔽工程的敏捷设计与高效施工模拟,为应急处突及演练提供紧急呼救、事件推演、人员疏散、救援定位的辅助决策支持。持续推进首都地铁运营管理和服务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四个服务”水平提升、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应有的重要贡献。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 消息:中国电信官方宣布,为庆祝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发行上市,将向老用户赠送流量和升级宽带。  具体来说,电信将向10年以上手机网龄的老用户赠流量10G,并且连...
业界
  近日,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发布《互联网新人职业选择报告2021》,对于工作1-3年的互联网人才在就业选择上的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报告结果显示,新一代互联网人才更看重价...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