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牙齿健康,瑞尔集团以行动践行公益

企业
TIME
2021-09-06 15:12
搜狐网
分享

  不忘初心、坚守公益。为了更好的做公益、传递爱心,普及牙病防治知识,瑞尔集团近期再度出发,开展“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项目”公益活动,为孤残儿童带来爱牙、护牙免费公益义诊服务和丰富多彩的科普知识宣传。

图片2.jpg

  一直以来,瑞尔集团积极践行公益,为了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每年的“孤残儿童口腔防治”公益行已经成为一种惯例。自2011年起,瑞尔集团联合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共同发起“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项目”,并以“瑞尔杯”慈善高球赛的形式进行社会募捐,所筹善款用于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3-15岁孤残儿童的口腔卫生服务,内容包括口腔健康教育、口腔检查、局部用氟、窝沟封闭、口腔常见疾病治疗。在“孤残儿童口腔疾病综合防治项目”活动现场,瑞尔医护为孩子们耐心讲授如何正确保护牙齿,包括口腔健康检查、龋齿检查等口腔公益服务,用爱意点亮这个城市特殊儿童的笑脸。

  多年来,瑞尔集团在公益路上步履不停:在新冠疫情期间援驰武汉捐赠物资,并在线上开展百余场公益直播;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瑞尔杯”慈善高尔夫球大赛……这也是瑞尔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热爱公益事业的表现。

  瑞尔集团是一家现代化的口腔专科医院,以专业的口腔医疗技术和规范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牙体、牙周、儿童齿科、修复、青少年正畸、隐形矫正、外科、种植等口腔专业诊疗服务。为坚持公益之余,瑞尔集团不断提升服务体验。7月份,曾有一位小朋友来到瑞尔集团瑞泰口腔就诊。小朋友之前去别的医院看过,非常恐惧不配合,瑞尔医护一连给小朋友约了五次时间:第二次小朋友并没有做任何治疗,一直陪着小朋友在游戏区玩耍,引导他与小朋友建立熟悉感;第三次小朋友来上牙椅时,没有很激烈的反应,也张开了嘴巴配合检查了,但由于还是有些害怕、恐惧……瑞尔医护一直在耐心引导小朋友渐渐平静,终于补完了一颗牙齿。

  作为国内知名口腔品牌的瑞尔集团,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服务,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大家科普更多的健康知识。展望未来,瑞尔集团仍将继续坚持公益活动,关爱口腔、把爱传递,健康全中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1年9月7日至2016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16i、118i、120i、125i、218i、220i、320i、325i、328i、330i、340i、...
汽车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