贬值12%!iPhone 13发布后iPhone 12残值下跌

手机
TIME
2021-09-06 14:35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据外媒消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将提前到9月14日举行,而发售的具体机型依旧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全面屏的iPhone SE 2021在发布会亮相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16.png

  而Decluttr则指出,iPhone 13发布一个月后,估测iPhone 12的二手残值将跌去12%,3个月后跌去20%。

  显而易见,对于iPhone 12 Pro Max用户来说,损失将是最大的,下个月这时候,其二手残值将蒸发63.44美元,约合409元。

17.png

  相较去年,iPhone 12发布后,iPhone 11的二手交易价在第一个月就减少了15%,三个月后减少了20%。

  不过,整体来说,苹果的保值率依然是比较高的存在,发售12个月后的二手成交价普遍还有原价的51%,24个月后还能有原价的34%。其中iPhone 11发售12个月后,仅跌去了37%,而同样的时间跨度,安卓手机普遍缩水严重,谷歌Pixel 2跌去了77%、三星Galaxy S10 5G跌去了71%。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宣,华为nova 9系列将于9月23日上市,搭载HarmonyOS。  预计关于华为nova 9系列的配置将在后面几天陆续公布,不过今日公布的海报显示,华...
手机
  上周末是《王者荣耀》实行新规的第一周,在晚上8点之后《王者荣耀》涌入了一大批未成年玩家,在9月4日晚上甚至还挤爆了服务器,导致部分玩家直接掉线,出现进入排位赛、巅...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