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崩了,遭大量未成年人恶意差评

手游
TIME
2021-09-06 10: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上周末是《王者荣耀》实行新规的第一周,在晚上8点之后《王者荣耀》涌入了一大批未成年玩家,在9月4日晚上甚至还挤爆了服务器,导致部分玩家直接掉线,出现进入排位赛、巅峰赛异常的问题。

  事发后不久,《王者荣耀》快速的完成了修复,同时针对服务器影响的玩家向全服发放英雄碎片*3,皮肤碎片*3,战令经验*4000作为补偿。

  但是在应用市场中《王者荣耀》的评分都直线下降,在评论中可发现,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在被禁止游戏的时间中,恶意给出的一星低分差评。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对外发布公告宣布,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将负责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京东健康CEO辛利...
业界
  这个功能肯定是会有人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重要的人或事的聊天记录,估计大家都有过想找聊天记录却找不到的郁闷。  不过,我更喜欢将聊天记录下载到自己本地的存储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