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防沉迷重磅升级:未成年人每周限玩3小时 多种模式受限

手游
TIME
2021-09-01 10:23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1 日消息 8 月 30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王者荣耀官方今天发布王者荣耀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IT之家获悉,其中表示,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 20 时至 21 时进行游戏;未满 12 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全面关闭 iOS 游客体验模式;8 月 31 日更新后,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下面是公告全文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会在 2021 年 8 月 31 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 20 时至 21 时进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 12 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 周岁(含)以上未满 16 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5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200 元人民币;

  16 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 10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 400 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全面关闭 iOS 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 iOS 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 15 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 1 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单机模式限制】

  8 月 31 日更新后,单机模式玩法暂时关闭。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 0 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对号称全麦面包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送往专业机构检测发现,碳水化合物比标称多出约36%,所含能量比宣传的多出40%。  对此,...
消费
  可一光多用于加密墨水、隐形指纹识别、余辉显示屏等  提起夜明珠,人们不会陌生,它在黑暗中发的光是磷光。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不仅可以“炮制”像夜明珠一样的磷光...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