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手游全球吸金51亿美元,中国玩家日均玩两小时贡献一半收入

手游
TIME
2021-08-25 11:30
科技在线
分享

  据“SensorTower”微信公众号8月16日消息,2021年7月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9亿美元,相较2020年7月增长26.7%,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其中,68.4%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国和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分别占6.7%和6%。

  截止今年3月,腾讯《绝地求生》(包含国内版《和平精英》)全球累计收入达到51亿美元,其中中国iOS玩家贡献超过一半,累计充值28亿美元。

1.png

  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最新后台数据显示,国内《和平精英》日活跃用户超过6600万,人均单日使用时长119分钟,在日活超过1000万用户的手机游戏中排名仅次于《王者荣耀》(140分钟),远超其他娱乐、资讯APP。《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2019年5月公测曾创造出让“玩家三天充值近一亿”的神话。

2.png

  8月18日,腾讯发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二季度腾讯总收入1383亿元,《绝地求生》(包含国内版《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等游戏业务总营收430亿元,同比增长12%,贡献了总收入近1/3。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近日,全国多地突查“胖哥俩肉蟹煲”,所在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对“胖哥俩肉蟹煲”门店的检查结果。  结果显示,“胖哥俩肉蟹煲”部分门店“卫生情况总体良...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