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GTA》三部曲重置版采用虚幻引擎打造:今秋发售

手游
TIME
2021-08-13 14:35
快科技
分享

  虽然《GTA6》迟迟未到,但R星也没闲着。

  近日,据媒体Kotaku报道,《GTA》三部曲重制版正在开发中,并且将登陆包括 Switch在内的多个平台,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或11月发售。

  据介绍,三部曲重制版将由Rockstar Dundee负责,包含《GTA 3》《GTA:圣安地列斯》《GTA:罪恶都市》,游戏采用虚幻引擎重制,将结合新老图像的混合方式。

  Rockstar Dundee工作室,于2020年10月被 R 星收购,原名为Ruffian Games,被收购后更名为Rockstar Dundee。

  据悉,《GTA》三部曲重制版预计将登陆PS5/PS4/Xbox/Switch/PC/智能手机平台,不过R星将优先专注于开发主机版,因此PC版和手机版可能要推迟到2022年。

  同时,这三款重制游戏将捆绑销售,不会分开发行,同时只会以数字版的形式出售。

  前不久,R星母公司Take-Two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根据Take-Two财报数据显示,《GTA5》的总销量已超过1.5亿份,达到新的里程碑。

  自2013年发布以来,《GTA5》已产生超过60亿美元的收入。

  据了解,《GTA5》于2013年正式发布,随后陆续登陆PS3、Xbox 360、PS4以及Xbox ONE、PC平台。

  虽然距离《GTA5》发售已有8年历史,但关于《GTA6》的发售时间依然遥遥无期。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