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开发公司Krafton上市首日股价大跌

手游
TIME
2021-08-10 15:34
科技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韩国游戏开发商Krafton在首尔股市交易首日的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资38亿美元,为韩国有史以来第二大IPO。

韩国游戏公司Krafton开发的PUBG(绝地求生)

  该股股票发行价为49.8万韩元,周二早盘,该股一度暴跌20%,截至首尔时间上午10点下跌16%,市值约为20.4万亿韩元(约合1150亿人民币)。由于对公司几乎所有收入都依赖于“绝地求生”的担忧,该公司此前已将IPO融资目标下调了1万亿韩元以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微软飞行模拟》工作室负责人Jorg Neumann在接受日媒4Gamer的采访时确认,未来将会为游戏添加官方中文支持,包括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根据《微软飞行模拟》官方...
手游
  在8月6日举行的中国电信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目前中国电信正在积极推动农村地区700M的共建共享。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