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净利润 927.5 亿日元

手游
TIME
2021-08-05 15:15
IT之家
分享

  8 月 5 日消息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净利润 927.5 亿日元(约 54.91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 825.6 亿日元;预测全年经营利润 5,000 亿日元,市场预估 6,241.6 亿日元;预测全年销售净额 1.6 万亿日元,市场预估 1.77 万亿日元;预测全年净利润 3,400 亿日元,市场预估 4,470.3 亿日元。

  小编了解到,任天堂预测全年 Switch 硬件销量 2,550 万台,第一季度 Switch 硬件销量 445 万台,同比下降 22%。

  而上一财年第四季度,任天堂售出了 473 万部 Switch 硬件,环比也有所下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C114讯 7月31日消息(南山)是的,你没看错。截止今日,距离标准冻结已达一年之久,5G R16版本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商用。  2020年7月,3GPP举行的TSG#88e会议上正式冻结...
业界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