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0-7周岁的玩家禁止任何形式的充值

手游
TIME
2021-08-05 14: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因游戏行业日前遭遇官方媒体抨击,被形容为精神鸦片,全行业也开始升级防沉迷系统。8月5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对账号实名验证、充值及游戏时长等进行更严厉的限制。

  游族网络公告称,严格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实名认证方面,游族网络严格要求所有游戏账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在适龄提示方面,目前游族所有在营游戏官网均已添加适龄提示图标。

  此外,在用户充值方面,对于0-7周岁的玩家,游族网络禁止任何形式的充值。

  在游戏时长方面,游族网络明确18周岁以下的玩家,非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1.5小时、节假日每日游戏超过3小时,即会被强制下线,且无法再次登陆游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 月 4 日晚间消息,今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韩歆毅自 8 月 2 日起任公司董事长。据介绍,韩歆毅年龄 44 岁,目前在担任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之外,同时还担任蚂...
企业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