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于8月6日举行网上路演,引入绿鞋机制

业界
TIME
2021-08-05 11:08
科技在线
分享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6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发行人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00%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绿鞋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19.5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2.87%。超额配售的股票全部面向网上投资者配售。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已经出现了突破性感染的病例。那么目前的疫苗对这些变异病毒到底效果如何?有国外权威机构针对我国的科兴疫苗进行了研究。  据媒体报...
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它网购平台,也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一些网购买家不太喜欢亚马逊,原因是他们厌恶亚马逊的运输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