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TME live荣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继“虎啸奖”后又得权威肯定

业界
TIME
2021-08-05 11: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不久前,上海国际广告节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上海国际广告节意在打造全球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盛典,今年的SHIAF Awards也继续以“引领、创意、实效”为核心理念,奖彰那些富有引领精神、对未来行业发展有所启迪和指引的案例。

  来自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TME live年度音乐娱乐营销”荣获SHIAF Awards“营销与传播·娱乐营销·音乐营销”铜奖。继今年6月的“虎啸奖”之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 live再度获得同类权威大奖肯定。

图片1.png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大众在精神层面的需求也更加旺盛,更多高品质、强调体验的线上娱乐内容将被生产出来,尤其在强用户伴随性、高附加值属性的音乐内容生产领域,势必又将迎来革新。据了解,TME live旨在通过线下筹办+线上直播以及纯线上呈现两种形式,打破线上线下的边界,利用多场景、创新形态的演出模式与极速、超清的数字影音技术,为用户带来沉浸感、高品质的超级演出体验,打造音乐娱乐演出线上线下全景声态,引领5G时代音乐娱乐消费新潮流。

  TME live已逐步成为连接知名艺人、新秀歌手和粉丝用户的最佳桥梁,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通过这种全新模式为歌手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度定制最佳的演出模式与体验,使歌手们得以用兼具创意和品质的方式与粉丝见面、分享作品,打造歌手与用户信赖与青睐的潮流品质舞台。截至目前,TME live以平均每周至少一次的频率,举办了超过80场线上演唱会,合作的国内外头部音乐人与知名演出IP近200位。

  “创意链接世界”,这是今年上海国际广告节的重要使命,也是腾讯音乐TME live以音乐为核,串联艺术、宣发、商业等不同视角的潜在动因。TME live将助力其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一道,利用演出形态深度挖掘音乐商业价值,打造从作品宣发到落地演出的完整链条,实现作品与演出的交叉促进、音乐演出现场文化在数字音乐时代更好的发展与传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已经出现了突破性感染的病例。那么目前的疫苗对这些变异病毒到底效果如何?有国外权威机构针对我国的科兴疫苗进行了研究。  据媒体报...
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它网购平台,也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一些网购买家不太喜欢亚马逊,原因是他们厌恶亚马逊的运输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