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服务器崩溃,经过近 10 个小时抢修后成功恢复

业界
TIME
2021-08-05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永劫无间》不删档测试已于 2021 年 7 月 8 日开启,一经推出便大受玩家欢迎,但本作依然存在部分影响体验的问题,例如服务器。

《永劫无间》官方今日表示,由于某些原因导致从昨日 18:30 起有玩家陆续出现卡顿、重连等网络故障,逐渐导致所有玩家无法正常游戏。已于凌晨 4:30 左右陆续恢复正常,目前已完全恢复(约 9:30)。

IT之家了解到,《永劫无间》是一款高自由度的多人动作竞技游戏,由是网易旗下 24 Entertainment 打造,其游戏地图交互自由,从大佛掌心到崇山之巅,从铁索悬棺到矿道纵横,地图上所有角落均可自由到达。玩家还可以自由选择飞索目标,并与飞索所及的不同对象进行丰富的互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它网购平台,也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一些网购买家不太喜欢亚马逊,原因是他们厌恶亚马逊的运输方...
业界
  雷军的2021年度演讲定在8月10日(周二)晚上19点30分,时长大约1小时。此次活动,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等也会正式发布。  对于此次演讲,小米方面已经多次“煽情”,毕竟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