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1259 元,七彩虹发布 B560 ITX 银白超飒双色主板

业界
TIME
2021-08-05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经过长期的等待,英特尔 11 代酷睿 CPU 配套的 500 系列芯片组主板 CVN B560ITX GAMING PRO /FROZEN 终于来到大家眼前。

IT之家了解到,CVN B560I Gaming Pro 主板售价 1199 元,CVN B560I Gaming Frozen 售价 1259 元,分属黑白两色阵营。该主板属于 ITX 版型,17cmX17cm 的小巧身材可搭配大多数机箱。

据介绍,七彩虹 CVN B560I GAMING 系列主板采用了 6+2 相供电设计方案,60A 大电流,支持 colorful 基准频率加速技术,可在使用 11 代酷睿 CPU 的加持下将双通道 DDR4 内存 OC 至 4800MHz 以上。

该主板提供了一个 M.2 接口,支持 PCIE 3.0、SATA 以及英特尔傲腾技术。此外,该主板还配备了千兆网卡、WIFI 6E 无线网卡,支持蓝牙以及 WIFI 6(9.6Gbps)。

和上一代的 B460 相比,该系列升级了寒霜冷凝散热片,可有效提升南桥、M.2 散热。

扩展性方面,CVN B560I GAMING 系列主板搭载了 3 个 PMW 温度控制接口,其中一个为水泵控制接口,为需要使用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的用户提供更方便直接的解决方案。此外,该主板还拥有一个额外的 5V ARGB 扩展接口,可连入 IGAME CENTER 系统灯光整合。

此外,该主板提供了一个 USB3.2 Gen1 (Type-C)、2xUSB3.2 Gen1 (Type-A)、USB 2.0、HDMI 2.0、DP 等接口。

据悉,CVN B560I GAMING 系列主板也支持 PCIE 4.0,且拥有不锈钢 PCIE 4.0 金属插槽,支持 Resizable BAR 显存调节技术,在部分游戏可提升将近 10% 的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缪去大部分 ITX 机箱使用的是正反结构,显卡位于主板背后,通过显卡延长线进行连接,然而市面上大部分延长线都是 PCIE 3.0 规格,因此各位小伙伴在购买时请看好标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它网购平台,也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一些网购买家不太喜欢亚马逊,原因是他们厌恶亚马逊的运输方...
业界
  雷军的2021年度演讲定在8月10日(周二)晚上19点30分,时长大约1小时。此次活动,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等也会正式发布。  对于此次演讲,小米方面已经多次“煽情”,毕竟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