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x TME live“原力舞台计划” 助力音乐人圆梦大舞台

业界
TIME
2021-08-05 11:00
科技在线
分享

  2017年7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正式成立,如今已经走过整整四个年头。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在这四年里,腾讯音乐人通过自我升级与进化,不断为原创音乐人们及整个原创音乐环境蓄能,为中国音乐的原创新生力量保驾护航。此次四周年之际,为了给音乐人提供更多演出机会、更大舞台、更强曝光宣推资源,腾讯音乐人全新升级音乐扶持计划,携手TME live及TME旗下“百亿工作室”,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各大平台播出推广的重磅演出企划——“原力舞台计划”。

  近年来,腾讯音乐人平台在原创音乐人扶持手段和形式上不断创新、进化和升级,到现在已经积累了超过23万优质音乐人、166万个“音乐故事”、3585首公益原创作品……创造了平均每首作品播放次数达到百万的骄人成绩。此次腾讯音乐人重磅策划的“原力舞台计划”,更是将为音乐人提供高规格、高水准的线上直播和线下演出舞台,通过圆梦大舞台,助力腾讯音乐人的未来发展。

  目前,“原力舞台计划”已正式开始报名,全网年满18周岁、有较成熟原创作品的音乐人均可参与报名。根据项目规划,预计从今年8月起逐步在多个城市落地实施。与常规的演出不同的是,“原力舞台计划”采用“线上积分+线下竞演”的新模式,并全程都会有特邀演出嘉宾助阵,参与者还有机会与明星嘉宾同台演出。此项目披露的首发特邀演出嘉宾——木马、朱婧汐Akini JING、二手玫瑰乐队、好妹妹、太一、VaVa毛衍七、康姆士乐团、白皮书乐队等,后续也将会陆续公布参演的特邀嘉宾。

  据悉,“原力舞台计划”将会每周举办一场“城市舞台”演出,并于全年开放报名,通过与地方音乐空间的合作,将城市文化元素与地方特色音乐风格结合,让音乐回归线下场景,感受青年流行文化中,助力音乐星火燎原;从“城市舞台”上脱颖而出的音乐人,也将会登上季度“召集舞台”。还将于10月后,持续推出流行舞台、摇滚舞台以及跨年舞台,说唱、国风、民谣、电音等主题舞台也将会在之后陆续揭幕,呈现高规格、高水准的竞技主题舞台,实现与观众乐迷多平台、多玩法的全程互动。

  从线上发歌到线下演出,从音乐体验到舞台体验多个场景,“原力舞台计划”希望能够尽可能激发音乐人身上的潜能,释放他们创作活力,助力优秀的音乐人和原创音乐作品走向自己的梦想舞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目前,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肆虐,已经出现了突破性感染的病例。那么目前的疫苗对这些变异病毒到底效果如何?有国外权威机构针对我国的科兴疫苗进行了研究。  据媒体报...
热点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正在为其它网购平台,也就是它的竞争对手,提供物流配送服务。  一些网购买家不太喜欢亚马逊,原因是他们厌恶亚马逊的运输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