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侵害著作权和不正当竞争 腾讯起诉抖音不正当竞争获赔60万

手游
TIME
2021-08-09 11:23
新京报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侵害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法院认为,被告微播视界公司未经许可、未支付任何费用,与玩家分工合作或教唆引诱玩家将《王者荣耀》的游戏画面进行录制,并在抖音平台上大规模传播,抢占了腾讯公司《王者荣耀》游戏短视频市场份额和用户流量,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判决结果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赔偿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济损失50万元及合理维权开支10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9日消息 今年7月29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HarmonyOS 2.0 用户已超4000万,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平均每秒就有 8 个用户升级。  据央视报道,最新...
互联网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