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8人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HarmonyOS用户已超5000万

互联网
TIME
2021-08-09 09: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月9日消息 今年7月29日的华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HarmonyOS 2.0 用户已超4000万,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录,平均每秒就有 8 个用户升级。

  据央视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6日,华为鸿蒙系统的升级用户,已经超过5000 万。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全球操作系统在 PC 操作系统领域中微软和苹果仍占主要位置,而手机操作系统领域则撒苹果和谷歌瓜分了全球大部分的市场。

  央视援引业内人士观点表示,现在开发新操作系统的关键,主要是建立操作系统的生态系统。能否进入良性循环,是一个操作系统能否真正拥有市场生命力的核心因素。

  他认为,面对鸿蒙系统如此猛烈的发展势头,华为将此前年底达到 3 亿台设备升级的目标提高到了 4 亿台。鸿蒙操作系统的诞生,不仅是为了应对其他系统的挑战,更是面向万物互联的时代。

  今年 7 月 9 日,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的升级人数已经到达了 3000 万,一个月新增两千万人,这是非常难得的。

  据介绍,华为 HarmonyOS 2 支持上百款机型的升级,在不久的将来,华为 Mate 9、P10 等机型也将陆续开放升级。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 HarmonyOS 2 升级开启仅一周,升级用户数破千万;历时一个多月,升级用户数突破 3000 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
企业
  与开幕式一样,闭幕式因新冠疫情不接待现场观众,且由于奥组委规定运动员完成比赛后须在48小时内离境,预计仅数千人仍留在日本参加闭幕式。  日本宫内厅已于7月30日宣...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