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Windows 11正式版发布可能会提前

互联网
TIME
2021-08-06 14:36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6日消息,有传言称微软和软件商的驱动适配工作进展顺利,Windows 11可能会在10月下旬或11月发布。

  此前,泄露的英特尔文件显示Windows 11 的初始版本标记为“2021年10月更新”。沃尔玛也曾在产品列表中公布了Windows 11的10月发布日期。

  微软希望在Windows 11发布之前提供完整的驱动程序,以确保它们已准备就绪并留出适当的时间进行测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8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陈某与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等买卖合同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1)京02民终8374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
汽车
  特斯拉公司向前黑人员工梅尔文·贝利(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未阻止贝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歧视性称谓。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