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换芯门终审再胜诉!车主要求换芯被驳回

汽车
TIME
2021-08-06 14:3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陈某与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等买卖合同纠纷二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2021)京02民终8374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本案裁判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终审判决驳回陈某的全部诉讼请求。

  判决书显示,2020年2月陈某向特斯拉销售公司订购特斯拉Model3汽车,2021年1月陈某向特斯拉销售公司员工沟通“整车控制器型号与备案不一致”一事,对方表示“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备案参数中没有整车控制器的参数,HW3.0芯片对于ADAS之外的车辆性能没有影响,如果有升级FSD的车辆是可以免费升级为HD3.0。”陈某主张特斯拉销售公司、特斯拉公司就涉案车辆芯片型号存在欺诈行为,并要求进行更换。

  法院查明后认为,根据现有证据,不足以认定特斯拉销售公司、特斯拉公司曾就案涉车辆芯片型号为1462554作出明确承诺。一审法院对于陈某要求特斯拉销售公司、特斯拉公司更换为其购买车辆辅助驾驶芯片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据悉,受全球“芯片荒”影响,特斯拉也开始对芯片短缺提出担忧。此前,马斯克表示,“本应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生产的Cybertruck车型可能会受到“缺芯”影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特斯拉公司向前黑人员工梅尔文·贝利(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未阻止贝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歧视性称谓。 ...
业界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 今日早盘,锂电池板块早盘继续走高,合纵科技、科达利高开秒板,当升科技、中国宝安、中伟股份、中科电气、赣锋锂业、川能动力涨幅居前。比亚迪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