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显示零跑汽车注资2亿成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技术公司

汽车
TIME
2021-08-06 13: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6日午间消息,天眼查App显示,8月5日,金华零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亿,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池制造;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特斯拉公司向前黑人员工梅尔文·贝利(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该公司被判定未阻止贝利在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工厂的主管对他使用种族歧视性称谓。 ...
业界
  IT之家 8 月 6 日消息 今日早盘,锂电池板块早盘继续走高,合纵科技、科达利高开秒板,当升科技、中国宝安、中伟股份、中科电气、赣锋锂业、川能动力涨幅居前。比亚迪一...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