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俱乐部在《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疑打假赛被罚100万

手游
TIME
2021-08-10 11:36
科技在线
分享

  《王者荣耀》是目前国内热度最高的手游之一,并且已经在收入榜、下载榜霸榜多年,成为一款“国民级”手游。

  除了深受普通玩家们喜爱之外,《王者荣耀》的电竞赛事也非常受人关注,其中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就是《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比赛。

  作为一场电竞赛事,其严格程度不亚于任何的传统运动项目赛事,但是却有战队在这样的比赛中违背体育竞技精神,并造成恶略影响,此事近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被质疑打假赛。

  根据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发布的信息,重庆QGhappy俱乐部多名人员在2021年8月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以下简称世冠)小组赛对阵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中,存在刻意选用了非擅长阵容的行为,引发了舆论广泛质疑,造成了恶劣影响。

  KPL联盟根据《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赛事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展开调查,认定重庆QGhappy当天参赛人员存在消极比赛、违背体育竞技精神的行为,被处以100万元罚金,并取消年度最佳评选资格,责令俱乐部加强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对此,QG俱乐部官方昨晚正式发布道歉,称自己未能遵守联盟赛事规则,选择非擅长阵容消极比赛,由此引发不良影响,后续将组织加强俱乐部全员关于体育竞技精神的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QG俱乐部已经遵照联盟的处罚,禁赛涉事林教练,俱乐部内部会尽快确定新的主教练任命,对于教练组和选手的处罚方案正在拟定中,后续公告。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8月8日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谢幕,这届坎坷的奥运会总算是结束了,而各国的奥运健儿也该启程踏上回国之路。不过,美国的运动员却遭遇了尴尬一幕。  据外媒报道,由于...
互联网
  日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主要汽车企业7月份销量公告显示,上汽、广汽、长安名列前三,而比亚迪同比暴涨82.94%成最大赢家。  具体来看,上汽以352546辆的成绩位居...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