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测时间敲定:开放更多职业给玩家免费试玩

手游
TIME
2021-08-11 14:12
快科技
分享

  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Beta测试将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开启。

  首波开放给已经预购的玩家(18日结束),公开测试则是21日凌晨1点开启,24日结束。

  稍稍遗憾的是,国服玩家暂时无缘此次测试。

  此次B测开放PC、PS4、PS5、XboxOne和Xbox Series全平台(Switch除外),且在A测魔法师、野蛮人和亚马逊三种职业基础上,追加德鲁伊和圣骑士。内容方面,最多支持8人联机游戏,PC/主机可跨平台进度共享,尽管开放的仍是第一张和第二章试玩,但新增相关剧情动画。

  不过,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原版游戏存档不能导入B测、A测的存档可以。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旗下子品牌飞劲轮胎(FALKEN)近期发布重磅新品——FALKEN EUROALL SEASON AS210新品搭载密封胶轮胎技术“CORESEAL”,此项技术...
业界
  8月11日消息:中国恒大昨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