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搭载Exynos 1080:业内第一款5nm A78芯

手机
TIME
2021-09-03 09:36
快科技
分享

  9月3日消息,vivo X70 Pro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关键参数揭晓。

  据悉,vivo X70 Pro搭载的是Exynos 1080旗舰级处理器。

  Exynos 1080是业界第一款5nm A78旗舰芯片,它的CPU和GUP采用了ARM最新一代的Cortex-A78和Mali-G78组合,性能得到了明显提升。

  具体来说,Exynos 1080将最高频率为2.8 GHz的ARM最新Cortex-A78内核和高效能的Cortex-A55内核集成到其三集群CPU系统中,CPU性能几乎是前代产品的两倍。

  此外,vivo X70 Pro采用6.56英寸FHD曲面屏,形态为居中挖孔,刷新率为120Hz,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微云台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人像、800万潜望式长焦,电池容量为4450mAh,支持44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vivo X70 Pro在拥有旗舰级堆料的同时还保持了轻薄设计。

  该机的机身厚度只有7.99mm,重量为185g。

  新品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

2.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票正在上涨。这家公司的股价在交易中突破154美元,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并打破了周一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
业界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协会(IEC)正式发布汉信码ISO/IEC国际标准——ISO/IEC 20830:2021《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汉信码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