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高:苹果股价达到153.65美元 市值2.54万亿美元

业界
TIME
2021-09-03 09:15
cnbeta
分享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股票正在上涨。这家公司的股价在交易中突破154美元,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并打破了周一创下的纪录。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75%,盘中一度触及154.72美元,略低于周三创下的154.98美元的盘中高点。

  苹果市值2.54万亿美元,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领先于其他科技行业巨头微软和Alphabet。

  苹果还公布了跟该公司在数字身份计划上合作的第一批州的详细信息。据悉,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将率先试用Apple Wallet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以安全地存储州ID和驾照以便在运输安全管理局运营的兼容控制台上展示。康涅狄格、爱荷华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俄克拉何马州和犹他州预计将紧随其后。

  由于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预期的上市日期即将到来,关于它们的传言可能也会推动股价上涨。本周的头条新闻还包括一款品牌AR/VR头盔和所谓的苹果汽车。

  苹果最近宣布对App Store进行调整以应对开发商的诉讼和来自日本政府的审查,这也可能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因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协会(IEC)正式发布汉信码ISO/IEC国际标准——ISO/IEC 20830:2021《信息技术 自动识别与数据采集技术汉信码条...
业界
  9 月2日消息,据浙江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启动“阿里巴巴助力共同富裕十大行动”,将在 2025 年前累计投入1000 亿元,助力共同富裕。为促进十大行动落地,阿里将成立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