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轴屏要来了!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曝光

手机
TIME
2021-09-01 14:0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今天上午手机行业中有一则重要消息:OPPO的内折叠屏新机已进入排期表,应该不会等太久。并且新机还会采用iPhone 13同款的LTPO屏幕,能够任意切换1-120Hz的刷新率,并且有效地控制功耗。

  此前OPPO曾经展示过一款折叠屏手机,该机采用外折叠设计,不仅可以正反两面使用,打开后更可变成一个更大的屏幕,视觉体验以及操作体验更贴近平板。

  此外,在去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手机正式推出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该机采用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最小6.7英寸,最大可至7.4英寸。

  如果真的是卷轴屏,那么确实颠覆了目前折叠屏的手机形式,但是价格方面目前还是个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1 日消息,在昨日“2021 世界 5G 大会”的主论坛上,有非常罕见的一幕:五个运营商的董事长齐刷刷坐一起圆桌讨论。其中有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中国联通董事长刘...
互联网
  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表示,全新未成年保护计划公布。  据介绍,腾讯成长守护、腾讯游戏联合腾讯基金会推出“智体双百”公益计划,首期为城乡孩子提供 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